今天还是什么都不想干(=_=)

【家教乙女】情人节的场合(下)

all“你”修罗场向


当前为风/六道骸/沢田纲吉/山本武/狱寺隼人/云雀恭弥x天然撩的“你”

终于到正题了!!

写了8k🆘,所以能够预见盛景了吧哈哈哈

(上) 关联度不大,可以单独食用


☆全员暗恋你的状态→但主要是守护者组


☆ooc常态,并且逻辑丧失


☆以为大家都是好朋友,其实都想让你做女朋友



————————————

  午休时间,沢田纲吉他们才刚找到你,还没来得及向你打招呼,目光已经先一步看到你手里捧着的粉色礼盒了。

  

  蝴蝶结丝带加上印满爱心的花纹,满满的少女情怀。再在今天这种氛围下,里面装的是什么呼之欲出。

  

  不用指示,三个人已经统一步调选择藏了起来,沢田纲吉红着脸道,“那、那是阿铃的本本本本命巧克力吗?”

  

  狱寺隼人已经炸毛,“哈?她居然有做本命巧克力?!她打算给谁?”

  

  山本武摸了摸下颌,“我们都拿到了阿铃的义理巧克力,首先就得排除我们三个吧。”

  

  沢田纲吉欲哭无泪,“……山本同学可以不用说得那么直白……”他当然知道啊!

  

  “十代目想要知道吗?我、我马上就去问她!”嘴上是这么说,可狱寺隼人的动作却挣扎起来,说是达成十代目的指示,却不能忽视他心底更加强烈的愤怒,你、你怎么可以……

  

  狱寺隼人像一只被侵犯了领地的猫,焦躁恼怒而又无法宣泄,一时之间看你的目光更加凶狠了,还一无所知的你仿佛有预感一般脊背一凉。

  

  沢田纲吉眼疾手快拦住狱寺隼人,他当然感觉到现在后者有些不对劲,要是真让他去找你肯定会发生很可怕的事情,“等等等等!狱寺!这种事情怎么想也不能当面问吧!”

  

  山本武在一旁加上一句,“话是这么说,但是我是真的很想知道。”

  

  比起想知道,沢田纲吉心底更多的是失落,他甚至还没告诉你他的心意,现在就已经被迫得知你有了喜欢的人。本来还因为得到你的巧克力开心现在心情又沉入谷底。

  

  “身为彭格列十代目,竟然连这种问题都说不出口吗?”熟悉的声音一如既往的神出鬼没,沢田纲吉吓了一跳连忙看向才从他身旁柱子里走出来的西服小婴儿。

  

  沢田纲吉一脸控诉地吐槽,“诶?!reborn你怎么老是从奇奇怪怪的地方冒出来?!我才不是什么十代目!还有这种问题怎么可能会问得出口啊?!”

  

  “如果你不去问的话,又怎么会知道里面那张情书是给谁的呢?”reborn以极其平淡的表情做出惊讶捂嘴的动作,“哎呀——不小心说漏嘴了。”

  

  三人一愣,异口同声道,“情书?!”

  

  reborn不屑地看了一眼他们,随后笑容神秘地说道,“哼,明明很在意嘛,作为你们的老师,就借此给你们上一门指导课吧!既然你们都拉不下脸,那我们来一场彭格列情人节特典之心意猜想大作战吧!”

  

  沢田纲吉还没细问这是个什么大作战,又是什么用来折磨他们的方法,就看到reborn用手中已经变成枪的列恩射向你手中的巧克力盒子。

  

  沢田纲吉吓得心跳都快停了,却来不及阻止,还好他发现那枚子弹其实只是一颗弹性极好的橡胶玩具。接着他就看到子弹反弹好几次后击中了盒子,然后盒子以极其反常识的规律被打出窗外。

  

  沢田纲吉也顾不上躲藏了,连忙扑向窗口,意料之中地没能把盒子捞回来,他回头就开始控诉,“这、这是属于阿铃的东西,这么做也太失礼了吧!”

  

  然后被迎面一脚踹倒,reborn跳上你的肩膀,声音阴恻恻的,“当事人都同意了,你在质疑我吗蠢纲。”

  

  “诶?”沢田纲吉捂住被踹红的地方,眼眶湿漉漉地看着你。

  

  你忍不住笑,但也是配合地点点头,“是的,我同意了哦,如果谁胜出的话,那么这个巧克力就给谁。”

  

  “真的?!可是、那不是……没有关系吗?”沢田纲吉表情犹豫。

  

  却见你依然肯定道,“我已经答应reborn先生了。巧克力会作为赌注,谁拿到就是谁的——纲吉是想要吗?那就参加吧。”

  

  “我、我想要……”沢田纲吉明明已经满脸通红,可是他还是坚持说道,不仅是因为那封情书,更、更重要的是你的本命巧克力,“我、我想要参加!”

  

  “十代目……也想要吗?”狱寺隼人自然也注意到你说了什么,他握了握拳,按下他第一反应也是参加的念头,沉声道,“那、那我会帮您的。”

  

  reborn一眼就看透了狱寺隼人的想法,适时提醒道,“咳咳,这一次,是单人赛哦,毕竟巧克力只有一份,胜利者自然也只有一个人。如果协助的话两人都判犯规出局。”

  

  沢田纲吉他早就知道狱寺隼人对你的不寻常,即使不论这个规则,他也想要公平地和对方竞争这一次。因此他面色严肃地看着狱寺隼人,“狱寺同学也是想要的吧,就算reborn不说,这一次我也希望你不用顾虑我。我想,如果你真的放弃机会来帮我的话,自己也会不甘心吧。”

  

  狱寺隼人无法反驳,所以他低头掩饰自己的愧疚,“十代目……”

  

  山本武拍了拍狱寺隼人的肩膀,“打起精神来啊狱寺,毕竟我听到阿铃这么说,干劲都来了。看来必须得赢了,阿纲、狱寺,我不会认输的。”

  

  狱寺隼人飞快调整自己的状态,拍开山本武的手后脸上出现了熟悉的挑衅表情,“哈,棒球笨蛋,求之不得。”

  

  你笑着看他们,却听到reborn又凉飕飕地来了一句,“你们不会以为只有你们三个参赛吧?补上一句,只要收到过阿铃巧克力的人都具有参赛资格哦……不过你们可以乞求其他人不参加,这样的话就只有你们三个了。”

  

  “诶?还有?!”本来还热血的氛围突然被打断,沢田纲吉不可置信地看向你,“阿铃还给了谁巧克力吗?”

  

  不用你回答,窗外突然窜进来一个身影,他落地时声音一边响起。

  

  “那看来我也有参赛资格了。”

  

  你看到对方时一愣,“风、风先生?”

  

  风朝你一笑,这个笑容却多了一丝你看不懂的意味,“我也很好奇里面的那封信呢……”

  

  reborn深藏功与名,“第四位参赛者。第五位也来了。”

  

  黑发的风纪委员长出现在楼道口,声音冷冷传来,“禁止群聚。”

  

  “云、云雀学长?”你一开始答应reborn可是也只以为只有纲吉他们三个人啊,怎么风先生和云雀学长都来了?

  

  reborn没管沢田纲吉在一旁已经吓得发抖的声音,笑容意味不明,“云雀也有参赛资格哦,确定不来吗?不仅能狠狠地教训他们一顿,还能知晓——少女的心意哦。”

  

  云雀恭弥冷厉的目光滞了滞,然后直接扫向你,意料之中地发现你一副呆呆的模样,选择收敛住攻击的姿势。

  

  沢田纲吉已经快绝望了,“啊?!云雀前辈也要参加吗?”

  

  “可恶……你这家伙!”你接收到狱寺隼人几乎要把你吃了的目光,如果你稍微开窍一点就会明白那是种类似抓到妻子出轨的眼神。

  

  山本武笑得天然,“哈哈哈哈云雀也来吗?更有趣了啊,不过我是不会输的。”

  

  场面却还能比你想象中更加混乱。

  

  “那看来我也有资格咯?巧克力,我已经接收到了。”夹着轻笑的声音从你背后传来,突然出现的人弯着一双异色眼眸扫向在场的众人。

  

  沢田纲吉不好的预感应验了,“还有骸?!”

  

  六道骸笑容虚伪,“怎么?需要彭格列的允许吗?”

  

  “啊!不不不不……”

  

  “咬杀!”云雀恭弥从察觉到六道骸的出现时就已经展现战意,浮萍拐在他的掌心露出寒芒,特别还是——他的目光聚焦到那只箍住你肩膀的手臂。

  

  六道骸当然不会错过那道目光,正如这里的绝大部分人所想的一样,他也觉得除你之外的存在都很碍眼,他毫不心虚自己做出这种宣示主权的动作,六道骸的视线隐秘地从你脸上划过,笑容挑衅,“kufufufu……今天的话,我是奉陪的。”

  

  云雀恭弥的眼中更冷,已经直接攻了上来,却又腾出一只手将你扯到他的背后,“待在一边。”再无后虑的他已经快速和六道骸打得有来有回。

  

  “阿铃!”你踉跄后退被沢田纲吉赶忙扶住,他大喊求救,“reborn你不阻止吗?!”

  

  狱寺隼人刚才也注意到了六道骸对你的亲近,他甚至炸弹都已经拿了出来,却比云雀恭弥慢了一步,“可恶,六道骸这个混蛋!”

  

  reborn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还抽空扶了扶自己的帽子,“我只是主办方,并不负责管理参赛者,而且他们是你的家族成员,怎么说也是你自己的事情。”

  

  沢田纲吉欲哭无泪,“他们今天打得好恐怖!我要是去的话只是去当沙包吧!我会死的!”

  

  “废话真多啊蠢纲,直接上吧。”reborn帽檐下的阴影遮住他的一只眼睛,随后直接朝他开了一枪,死气弹径直打中沢田纲吉,“在女孩子的面前畏首畏尾可是一种丢脸的举动。”

  

  “!reborn先生!”怎么突然就拿死气弹了。

  

  等你看向沢田纲吉时,少年额头已经冒出熟悉的火焰,原本柔软的粽眸再次睁开变成锐利的橙红色。他已经不见刚才的惊慌失措,面容沉静地看着你,“我会阻止他们的。”

  

  开口就是一种让人信服的气质。

  

  “嗯……嗯!”

  

  沢田纲吉一走开,风跳进你的怀里,仰头看你,“没事吧阿铃?”

  

  “没事的。只是他们——”看着有沢田纲吉加入的战局似乎更加混乱了,你有些无奈,但对自己在其中的关系一无所知。

  

  风的目光闪了闪,也并不提醒你,“他们可以处理好的。”

  

  所幸这点小插曲很快结束,这其中不得不感谢有reborn的帮忙,你由心佩服能够稳住这种濒临失控的局面的小婴儿。虽然解除状态的沢田纲吉在一边小声吐槽这一切本来就是reborn的原因,但很快被后者无情镇压。

  

  ……

  

  你已经事先离开躲在一个角落里,等你说明自己已经藏好,reborn给你的联络机里传出他的声音,“这次作战是单人比赛,可以通过击败其余选手,或者是获得铃的提示找到巧克力的位置并拿到巧克力。范围在并盛中学,那么,比赛开始。”

  

  接着是对你说的,“铃也要藏好哦,如果被那么容易找到,即使是女孩子,但是作为家族成员也需要加训的。”

  

  后背一阵寒冷,你快速回答,“诶诶?好的好的。”你可不想直面reborn先生的教育,那一定超级可怕!

  

  有点后悔参与这次家族活动了,你以为自己只是道具提供者,没想到不仅被突然改了方案,现在还有被惩罚的风险!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reborn会突然找到你,还让你用巧克力当赌注。他们很喜欢巧克力吗?不过怎么说也是别人给你的,这样会不会不太好?

  

  你自己都没想到会在今天收到一个女生给你的本命巧克力,当时的你受宠若惊,因为根本不认识对方还因为相同的性别所以很不可置信,在对方向你告白后你选择郑重的拒绝。

  

  对方走后reborn便马上出现在你面前,“阿铃很苦恼吗?”

  

  你苦笑着,“毕竟是……”

  

  reborn当时笑得神秘,“如果可以的话就把这份巧克力交给我吧。即使是情人节,彭格列也不能懈怠,我已经想好今天的考验了,需要你的配合。”

  

  你本来有些犹豫,但是既然是有关于彭格列,那你也不好拒绝,点点头道,“好的。”

  

  于是加入了reborn的制定考验计划。

  

  回忆结束,你缩在角落叹口气,“看来也只能咬牙走下去了。”

  

  “又见面了哦,铃。”

  

  狭窄的角落突然多了另一个人,因为有限的空间对方几乎一出现就贴在你的身上,你不能回头,却感觉到温热的鼻息洒在脸侧,惊讶道,“诶?骸怎么这么快就找到我了?”

  

  完全没有察觉到这骤然暧昧的氛围。

  

  “kufufu……被小看了啊。”六道骸满意于你的不躲避,却心知你只是对男女之间的距离感迟钝,眼睛危险地眯了眯。

  

  接下来得到你的否认后唇角勾笑,“阿铃能告诉我那封情书的真相吗?Arcobaleno跟你说的话我也听到了,不可以让别人找到对吗?如果你告诉我的话,我就帮你躲避其他人,除了我之外,没有人能找到你……怎么样?”

  

  六道骸声音蛊惑,他本来只是想说服你,却慢慢联想到了更加令他愉悦的做法,情绪积蓄到尾音时,其中的含义已经变了意味。

  

  你没有察觉到,甚至一脸正直,“骸君,你不可以作弊,也不可以怂恿我作弊。我只会给你提示的。”

  

  “明明答案就在眼前,提示的话没有必要吧?”

  

  “你成功侮辱到我了。那就算你找到我的话我也拒绝给你提示。我什么都不会说的,你走吧!”你把头埋进臂弯,一副拒绝交流的样子引人发笑。

  

  六道骸也确实笑出了声,他抬手摸了摸你发顶,“那看来……不得到胜利的话就没有办法了呢。”

  

  “下一次见面,我会带着胜利和质问来到你面前的。提示一句,有人要过来咯,如果不想被找到第二次的话先去三楼躲躲吧。”

  

  “真的吗?”可你抬头时身边已经没有了任何人,不过也管不了那么多了,你立马站了起来,开始偷偷摸摸地转移地点。

  

  你才换到一个新的地点,耳机就传出reborn的声音,“已经被找到第一次了。”

  

  “可是我没有说出提示呀!能不能不算呀reborn先生?拜托求你了!这里面有风先生还有骸君他们,每个人都比我强,要找到我的话肯定很容易吧……好不公平诶。”你小声求饶,你也没想到会那么容易被骸君找到,而且现在还是因为对方的提示才逃过一劫。

  

  “嗯哼~示弱也是一种优秀的能力啊……毕竟我也是一名仁慈的老师,那如果铃能够在被发现之后让对方自愿放弃提示,一次都不失败的话,那么你就不用受到惩罚了。”

  

  你第一反应居然是觉得这个任务要更好完成一些,你心动却有些犹豫,“……可是、可是没有提示的话不是会对他们不公平吗?”

  

  “适当地增加难度也能当做考验的一环。”

  

  你不再多说什么,因为你也不想遭受惩罚,“……好的!”对不起了朋友们!

  

  ……

  

  “喂,你也躲得太拙劣了吧,快把提示交出来。”狱寺隼人将你堵在角落,一脸得胜后的嚣张表情。

  

  你试图耍赖,“能、能不说吗?”

  

  狱寺隼人闻言皱紧眉头,“哈?!你想反悔?”

  

  “不是……也算是吧。真的不能不要提示吗?”

  

  狱寺隼人皱眉看你,按照你对他的理解还以为他会大声斥责你违反规则,却没想到他竟然意外地平静,不过表情还是很不耐烦,有些别扭地开口,“……理由。”

  

  你一看他的样子就知道有了转机,双手合十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看着他,“因为会发生特别特别可怕事情,reborn先生不会放过我的!求你了!狱寺君!”

  

  “……”狱寺隼人本来就是嘴硬心软的,刚才你拒绝他以后就对提示没了想法,又见你撒娇的样子差点连自己为什么来这都忘了。

  

  狱寺隼人的沉默你就当做对方默认了,你喜形于色,“那我就当你答应我了哦?谢谢你!”

  

  “喂喂喂——”被你猛地扑过来抱住,你看不见狱寺隼人突然满脸涨红。

  

  是、是你主动的啊——接下来他只是顺势而为罢了!

  

  狱寺隼人手忙脚乱地不知道该怎么动作,好不容易克服纠结正想回抱你,却被你突然推开,接着就像突然套出捕猎网的动物一样头也不回地窜走了。

  

  狱寺隼人又羞又恼地站在原地,他才反应过来刚才只是打乱他步伐让你逃跑的花招而已!

  

  银发的少年觉得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定蠢透了!

  

  居然、居然真的以为你只是……

  

  狱寺隼人恼羞成怒地踹了一下课桌,“可恶!不要随便抱别人啊!”

  

  抱歉了抱歉了!你在心里向狱寺隼人道着歉,然后跑得更快了。

  

  ……

  

  第三次被人发现的你,笑容僵硬地招招手,“山、山本君?”

  

  正想着该怎么开口求情就听到对方带着笑意的声音,“阿铃是不想告诉我提示对吗?是不能跟任何人说对吧?”

  

  你还没反应过来自己什么时候被戳穿了心思,有些惊讶地看着山本武,“嗯?你、你怎么——”

  

  “如果是可以帮助的话,按照你的个性,你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我们吧?以前就一直是这样的。”

  

  说得你有些愧疚。

  

  “我刚才看到狱寺了……哈哈哈没有关系,我不会让你为难的。”山本武确实遇到了狱寺隼人,还被对方拦住了一会儿,当时他还以为是狱寺要和他战斗,没想到听到对方别扭地跟他说,【喂,棒球笨蛋……咳,那个笨蛋她不能泄露提示,所以,你不许去找她。】

  

  山本武清楚狱寺隼人对你的在意,但他却没有对你说出真相,说是出于私心也没关系,因为他并不希望在和你相处的时候有什么夺走你的关注。

  

  所以抱歉了——狱寺。

  

  山本武转过身,眼中一闪而过一抹幽深,嘴上却轻松无比,“需要我装作没有看到你吗?”

  

  什么都不知道的你满脸感动,“谢谢你,山本君。”

  

  山本武依然爽朗,“如果要感谢的话,那么今天下午就来我家吃寿司吧。”

  

  “好的!”

  

  你看着山本武毫不拖沓地离开,你又摆脱了一个人。可你在感慨自己幸运的同时,一面又自我怀疑,你真的一点躲避技能都没有吗?!

  

  事实证明,你真的没有。

  

  “不想被人找到的话,要更谨慎一点哦。”随着一声叹息,灵活轻盈的婴儿身躯落在你的面前。

  

  “风、风先生。”

  

  “放心,我也不会让你给我提示的。只是实在不放心你而已。”其实风才是第一个找到你的人,可他却选择躲在暗处没有现身。在听到reborn说出对你的考验后他就放弃了去争夺巧克力的心思,反而一路上帮你遮掩行踪。

  

  除了那些守护者已经完全发现你,躲无可躲时。

  

  风看着你笑容无奈,他还是选择偏心一点想,是那些人太敏锐了一些,毕竟你一路上已经足够努力和小心了。

  

  一听不要你提示,你顿时放松下来,甚至还有了闲聊的心思,“风先生为什么要参加呀?”

  

  风当然不会告诉你真正的原因,他迂回道,“不是拿到巧克力的话就有资格吗?还是你不希望我参加?”

  

  你没想那么多,“没有啊。我一开始以为这只是一场小游戏而已,reborn先生好像把它变复杂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因为一盒巧克力居然来参加。”

  

  “因为都怀抱着一种同样的心情。”风轻声回道,语气里是你探究不到的情绪。

  

  “什么心情?”

  

  风笑了笑,他小小的手摸了摸你的头,声音温柔,“是阿铃不需要明白的心情,只需要知道最后成功的是谁就足够了。”

  

  ……

  

  “告别”风之后,你再次在楼道里穿梭,经过拐角时差点迎面撞上一个人。

  

  发现是沢田纲吉后,看到少年脸上的擦伤和身上的灰尘硬生生止住了逃跑的欲望,“纲吉?你怎么受伤了?”

  

  少年还处于死气模式,所以气质沉静,但却并不掩盖面对你时眼中的柔软,解释道,“因为云雀学长似乎打算把所有人都击败直接获得胜利,我刚才就和他打了一会儿。不过我没事的。”

  

  心下了然确实是委员长的风格,不过你很清楚云雀恭弥的破坏力,有些担心道,“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现在云雀学长正在和骸交手。山本和狱寺去找巧克力了,本来我也打算去,但还是不放心,所以打算看情况不对就去制止他们,毕竟还在学校里。”

  

  你听了沢田纲吉的话,明白他是一个温柔的人,也是一个负责的人,嘴上虽然老是说自己不想做首领,却还是将大家放在心上。

  

  你安慰他道,“没关系,巧克力不重要,阿纲专心去制止他们就好了……每次他们两个碰上都是这样,我也很担心。”

  

  却听到沢田纲吉有些严肃地否认道,“巧克力,重要。”

  

  他的眼神不像是开玩笑,你表情一顿,“……?纲吉也想要巧克力吗?那我明天再给你带一些?”

  

  “那盒巧克力,是本命巧克力。”

  

  “这……”你有些为难,别人的本命巧克力你也不好意思去拿呀。

  

  沢田纲吉知道本命巧克力的特殊性,所以以为你在为难不想替他制作,他半垂着眼退步道,“没关系,我拿到那一盒就足够了。”

  

  “……可是?”你不是还要去阻止云雀学长他们吗?

  

  沢田纲吉却没再多说什么,“你放心吧,我能处理好。我也知道你还在躲避其他人,所以你快离开吧。”

  

  “……好。”

  

  和沢田纲吉分开后,你再没遇到任何人,或许也有其他人刻意放过你的原因。你就一路躲躲藏藏,直到这次的比赛结束。

  

  最后的结局是你们谁也没有想到的。

  

  “哈哈哈哈!阿铃的巧克力是蓝波大人的!”蓝波寻找食物的能力确实bug,他闻到巧克力的味道,已经比谁都先一步找到了巧克力。

  

  reborn在发现的第一时间就宣布了比赛结束,将所有人都聚在了一起。

  

  他用枪口顶了一下帽檐,冷笑道,“连我都没想到今天居然是蠢牛赢了——果然蠢纲你还是去死吧……”

  

  沢田纲吉狼狈地躲避reborn射出的子弹,“啊啊啊!这关我什么事啊?!不是都没赢吗?”

  

  狱寺隼人盯着蓝波吃得忘我的表情眼睛都快冒出火了,“可恶……这可是本命……”

  

  “kufufu……居然让小婴儿捡了漏,真是让人不爽啊,那就让我来好好惩戒一下这种行为吧。”

  

  你看着六道骸掏出三叉戟,连忙挡住对方的动作,“等等,不要冲动,巧克力的话没有关系啦!”

  

  山本武说出重点,“既然巧克力没有了的话,情书还在吧?”

  

  “情书!”沢田纲吉呼吸一滞,他也想起来了,看着被蓝波丢在一边的粉色信封连忙拿了起来。

  

  “这、这……可以看吗?”沢田纲吉犹豫着看你,你也没想到里面居然还有情书,不过也没拒绝,毕竟已经当彩头拿出去了,该怎么处理你也会认同。

  

  沢田纲吉做了好久的心理准备才颤抖着手打开信封,不管怎么说也是自己喜欢的人,如果、如果是你的决定,他会祝福的……尽量……

  

  沢田纲吉怀着苦涩的心情将纸页上的爱语一一念出,表情却在念到最后一句时骤然呆滞,“我想将我的心意告诉你,铃——”

  

  “铃?!!”

  

  所以他们争抢的情书和所谓的本命巧克力根本不是阿铃的!

  

  不知道reborn从哪里找出来的礼花被突然拉响,“恭喜找出真相!”婴儿的声音稚嫩可爱,在此刻的众人却觉得嘲讽值已经拉满。

  

  现场一片沉默。

  

  却很快有蓝波的声音插入进来,“诶……这是什么?噢噢!是阿铃的照片啊……泳装?不能吃——不要。”

  

  泳装?阿铃?众人的脑海里瞬间提取出最重要的两个关键词。

  

  “等等——蓝波!”

  

  “你干什么啊蠢牛!”

  

  但阻止已经来不及了,纸片随着风递到一个人跟前,reborn声音悠悠对他说道,“铃的泳装特典,是给第一个拿到盒子的那个人来着,没想到是……不过既然丢到你面前了,那就是你的了。”

  

  ——————————————end

  

  

  彩蛋是不同的人拿到照片后的反应嘿嘿

宝贝们看完给点热度吧呜呜呜呜呜(┯_┯)


评论(54)
热度(868)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摘星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