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还是什么都不想干(=_=)

【排球乙女】不要搭讪别人的女友

内含日向翔阳/影山飞雄/月岛萤/及川彻/黑尾铁朗/孤爪研磨/木兔光太郎/双子夹心→虽然我也写了若利,但我真的没有底气写他的名字🆘哈哈哈


☆这个梗应该很多?短打描述他们的反应以及如何退敌


☆是已经交往的笨蛋情侣们→我爱有来有回的欢喜冤家


☆ooc不可避免,但是在努力地遵循人设


————————————


  【日向翔阳】

  

  只是替你买了一杯饮料的时间,你的身边就多了一个一看就来者不善的陌生人,日向翔阳当即表情都皱了起来。

  

  这种感觉就像是影山说他排球技术烂、不!比这还要让人在意!!还要让人不爽!

  

  于是日向翔阳踏着重步走近一无所知的你和那个陌生人。

  

  泛着凉意的饮料递到你的手边,与这一起到来的还有你的男友的声音,不过听着似乎情绪不对,“——铃。”

  

  你还没来得及回应他,就见少年对着那个找你搭讪的人僵硬着脸咧出一个怎么看都很怪异的笑,眼睛都快瞪出火了却还是一字一顿地强行礼貌道,“请问,你找我、的、女、友有什么事吗?”

  

  在某些节点还用重音暗示了重点。

  

  “!”

  

  ……

  

  “刚才翔阳的表情好奇怪。”其实是故作凶狠的样子很可爱啦。

  

  面对着你时,日向翔阳刚才还展现的气场已经完全消散,露出只有你才能窥见的柔软敏感内里。他一脸忐忑地看你,“诶?很、很奇怪吗?”

  

  你吸了口饮料,在日向翔阳迫切求证的目光中点头,还调侃道,“刚才都把那个人给吓走了呢。”

  

  !!

  

  日向翔阳已经双目空洞了,嘴巴麻木地一张一合喃喃道,“……竟然、竟然给阿铃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了——是会被冷暴力?还是会被嫌弃?不会因为今天而分手吧?!”

  

  “!!没那回事啦!!翔阳振作一点啊!!”

  

  

  

  

  【影山飞雄】

  

  本来还在替你排队的影山飞雄一个转眼就发现了你身边多出一个陌生人,凭借他良好的视力足以看到对方脸上的殷勤和你尴尬又不好拒绝的为难。

  

  影山飞雄的脸瞬间拉了下来,饱含怨念与不爽的气场让他周围的人都不约而同选择远离一步。

  

  这小哥绝对沾染过人命吧!!

  

  连队都不排了,影山飞雄毫不犹豫地抬步就向你走了过去,第一步就是把你扯到他的身后。

  

  影山飞雄的表现就像是只被踩了尾巴的小狗,眼神恶狠狠地看着对方,毫不遮掩自己的主权,直白质问道,“你想干什么?!”

  

  “……没有没有!”

  

  ……

  

  “……噗嗤噗嗤……”

  

  脸上还没有消散的红晕又添了一层,影山飞雄恼羞成怒地怒吼道,“喂!适可而止啊!”

  

  “就是觉得飞雄刚才的样子好可爱嘛。”

  

  “你这家伙明明是别人的女友,记得下次给我利落地拒绝那些靠近你的人!”

  

  你扑过去抱住少年的手臂,熟练地顺毛,“是是~”

  

  

  

  

  【月岛萤】

  

  月岛萤提着才替你买回来的甜点向来时的路走去,你是还站在原地,身边却多了一个快把垂涎写在脸上的陌生人,少年眉头猛地皱起,惯常懒散的步伐加快起来。

  

  你看到月岛萤出现露出看到救星一般的目光,然后看着面无表情的男友抬手拍上那个人的肩膀,声音听不出情绪,“大叔,你是想搭讪吗?”

  

  “……?”

  

  月岛萤转到那个人面前,刚好将你们隔开,镜片为他的眼睛覆上一层无机质的冷光。

  

  他皮笑肉不笑地盯着那个男人,极具压迫感的身躯弯下一个侮辱性的弧度,“她男友在这哦——不好意思,就算她是个不擅长拒绝骚扰的笨蛋,至少她的眼光还是正常的。”

  

  “!”

  

  ……

  

  你捏着月岛萤手臂上为数不多的软肉不满地控诉,“解释一下刚才为什么要夹带私货地骂我啊?!”

  

  月岛萤抬了下眼镜,用余光瞥你的动作再搭配他嘴角恶劣的笑意是他拉仇恨的常用姿态,“实事求是也有错吗?”

  

  “!!”你瞪大眼睛,然后下一秒露出假笑选择互相伤害,“至少你说我的眼光就说错了,我居然选你这种毒舌男当男友,眼光真是坏透了!!”

  

  “……”

  

  “——啊!不要把我拎起来!小心眼的毒舌男!!”

  

  

  

  

  【及川彻】

  

  及川彻眯着眼睛站在不远处,看着一个陌生人正殷勤地向你搭话,他慢慢扯出一个笑容,却怎么看也不像是好心情的样子。

  

  “小铃,我回来咯。”及川彻满脸笑意地走过来,声音轻快地向你打着招呼,像是没有发现多出来的那个人一样挤到你们中间。

  

  将东西递给你时顺势握住你的手。

  

  及川彻眸色深重,假笑着感叹道,“哦哦!真是受欢迎啊……不过那些自不量力的人也只有在我不在的时候才会有胆量冒出来吧,有及川大人做男友,就算搭讪一百年也挖不动墙角哦?”

  

  ……

  

  “哈,早就该走了!还要等我来让他见识一下什么是自惭形秽。”顺利排挤走情敌的及川彻像只得胜的孔雀,他揽着你语气不屑地将对方从头到脚跟他对比着数落了个遍。

  

  你撇了他一眼后,抬起手遮在嘴边向他说道,“可是你知道吗?刚才那个人看你的目光像是在看神经病臭屁男诶。”

  

  !!!

  

  “?!他只是在嫉妒啦!!”

  

  

  

  

  【黑尾铁朗】

  

  你正因为被人搭讪的突发事件感到困扰,还没向突然冒出来的男友求救,就见对方微笑着搭上那个陌生人的肩膀,自来熟似的询问道,“哟,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

  

  你也一愣。

  

  如果你不是非常清楚男友的交友圈恐怕都以为这个陌生人是他的好友了。

  

  黑尾铁朗笑眯眯地看着对方,五指下握着肩膀的力度渐渐加大,“不管是求助,接头采访,还是想知道些八卦我都可以奉陪哈哈哈。希望你不是因为有些特殊癖好,所以只会选择有男友的女孩子的人。”

  

  ……

  

  “真是有一套啊铁朗君,你一来就堵得他说不出话来了。”

  

  你贴近黑尾铁朗,一脸揶揄地轻拍了一下对方的手臂,然后被那条手臂揽住肩膀按在了对方的怀里。

  

  抬头就对上了黑尾铁朗无辜的表情,“有吗?我只是很热情而已。”他勾起一抹笑,恶作剧似的揉乱你的头发,“身为我的女友,你应该好好反思一下为什么总把我想得那么坏?明明我是个大好人来着。”

  

  

  

  

  【孤爪研磨】

  

  孤爪研磨皱眉拉住你手,将你和那个纠缠的人拉开,“阿铃,走吧。”

  

  你明白是你的男友是不想让对方难堪后惹出更多的麻烦,而你也只希望赶紧摆脱那个人,所以你忙不迭地点头,“哦哦,好。”

  

  殊不知你们的隐忍却助长了对方的恶念,他以为你的男友是一个懦弱胆小的人,因此更加嚣张了,“小姐你怎么突然要走了?我们明明谈得很融洽嘛。小姐,这是你同学吧?不然让他先走吧?我们接着谈?”

  

  孤爪研磨只是不喜欢麻烦,并不代表他是会忍气吞声的人,少年本就显得忧郁的脸直接冷沉下来,像只原本还倦懒无害的猫突然亮出它锋利的爪子。

  

  他冷冷地看向那个已经有些慌了的人,“……首先,你们并不融洽,你只是不怀好意地接近她,而她却是出于礼貌没有让你难堪。其次,我是她的男友,并不是同学。最后,该走的是你。”

  

  ……

  

  “研磨刚才好帅气!”

  

  “……真的吗?……还好吧。”孤爪研磨看了你一眼,又很快低头,却更加握紧了抓住你的手,“我不喜欢他看你的眼神,也不喜欢他……否认我们的关系。”

  

  你看到少年疑惑又不满的眼神,“我们不像是情侣吗?”

  

  !!呜哇!超可爱!

  

  你抱住对方,让他的头埋进你的胸口,“像!不不不!我们本来就是情侣嘛!绝对是那个人眼睛不好所以没看出来我们的关系!我和研磨可是超般配情侣排行榜第一名!”

  

  

  

  

  【木兔光太郎】

  

  你着急摆脱搭讪的人,好不容易等来了你的男友想让对方知难而退,却发现这个单纯的傻大个像是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的女友所遭遇的困境,反而自然地直白开口,像是最简单的询问一样,“你们靠那么近干什么?”

  

  “!”你瞪着木兔光太郎。

  

  后者被你看得不明所以,随即像是领悟到什么一样看向另外一个人,“哦哦!你的样子看起来对我女朋友挺感兴趣的嘛!不过也正常,她人超级好,所以我也很喜欢她!对了,作为女友,也是一个超棒的人!”

  

  “……”

  

  你捂住额头,果然不能寄托于让木兔光太郎自我领会人类的抽象交流……不过殊途同归,至少也把人给赶走了。

  

  ……

  

  你正投喂木兔光太郎你刚买的糖果,突然后者像是想起了什么猛地抓住你求证道,“诶?!刚才那个人他不会是来找铃搭讪的吧?!”

  

  果然这个家伙的反射弧超长,你无奈道,“笨蛋木兔,你才发现吗?”

  

  木兔光太郎气呼呼地大喊,“可恶!我要去找他!”

  

  要是真放木兔光太郎出去,现在都多久了,怎么可能找得到。

  

  你好笑地安慰他,“算啦,你刚才跟他说的话嘲讽值开得很满,他脸都绿了。我都以为你聪明了一次呢。”

  

  “这是夸我很厉害吗?!”

  

  “嗯嗯是呢!”你故作甜美,心里却说着果然是笨蛋木兔。

  

  

  

  

  【牛岛若利】

  

  “你……”

  

  “对不起!!我再也不敢了!”

  

  ……

  

  “若利,好强。”

  

  “……啊。”


  


  


——————————————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是故意对若利这么敷衍的


☆☆彩蛋是双子的夹心场合→属于是腹背受敌了哈哈哈哈哈


都看到底了能留个小心心吗🥺salute


评论(9)
热度(51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摘星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