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还是什么都不想干(=_=)

【咒回乙女】他很想你呢(下)

    *只要我认识的都all“你”

    *伏黑惠/七海建人/狗卷棘的场合

    *确定关系的日常设定,yy宠爱日常没有逻辑

    *ooc预警,请当成同名陌生人哈哈哈哈哈哈

    *小学生作文流

    *撞梗先抱歉

    *万字更新呜呜呜呜呜有点长【一个完整的情节,升华感情是主旨】

    *可以的话来个双击吧,万字好难写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居然有人想看下半截,怀抱热情我又来了嘿嘿

    *贴个(上) ❤️




——————٩(๑`ȏ´๑)۶——————




  ——【伏黑惠】——

  

  高层颁布下来任务后,你也没有多想就答应了下来。听着没有什么危险,完成以后又有优渥的条件,就是时间有点长,还无法与外界联系。

  好像没什么弊端的样子。


  等你一头脑热的答应下来,在回去的路上你才发觉你又闯祸了。已经有一个人将你圈定下来,这种事情也不再是你一个人可以决定的。

  你立马想要补救,可等你拨通了负责人的电话后却得到了不能推辞的回复。

  完蛋……


  你一步一步尽量放慢了脚步,路却总是要到头的,远远的就看到少年的两只玉犬式神向你奔来,而他们的主人则在那里凝望着你。


  ——那是你的男朋友啊……

  可你……啧……


  你不敢看伏黑惠那双沉静清透的蓝眸,借着玉犬的亲昵你蹲下身抚摸起他们后背的软毛,“好乖好乖~”

  “怎么去了那么久?”少年将手插在裤兜走了过来,状似不经意地问,目光却始终停留在你因为被毛绒绒包围而笑得灿烂的脸上,“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吗?”


  你抚摸狗狗的动作一顿,索性站了起来去拥住他的手臂,冲着他笑了笑,“是有点事,不过有什么能比惠你更重要的。”

  你总是突如其来的打出直球,并不擅长应付这些的少年不自在地抿唇转开头,“咳,谁在问你这些啊、”却没有推开你的动作,“随便吧。”


  你为什么去的事情也在你的混水摸鱼下悄悄揭过了。


  ……


  你反常的殷勤立马被心思敏感的少年的察觉道,他按下了你的手制止了你的动作,“怎么了吗?”


  “是不是出什么事了?”他在遇到在意的事情时总是一副格外认真的表情,似乎只要你说什么他都会一头撞进去为你做到。

  这样的他无疑让你更加愧疚。


  你抿了抿唇后将一切和盘托出,然后意料之中的看着伏黑惠冷下脸来。


  “没有安全问题吧?”

  你慢慢摇头。


  伏黑惠想喝一口杯中的水,却想起是因为什么原因这杯水才送到他手上的,又硬生生地放下了。

  他垂着眸平静的说,“哦……你想去就去吧。”


  可他这么平静却让你越发难受了,“你不说点什么吗?”

  少年平淡的反问把你的话哽住,“……你决定的时候不也没想过跟我说些什么吗?”


  “抱歉……我有打过电话想要补救的,虽然被拒绝了。”


  “……如果你真的考虑过我,就不会落到补救的环节上。”


  伏黑惠看着你交叠的十指来回蹭动,深知你习惯的他,知道这是你感觉到心慌无措的时候才会做的动作。


  “所以你现在做的一切就是来安抚我你要消失一个月对吗?”

  少年目光淡淡,看不出喜怒,却让你不敢直视。


  你吞吞吐吐的不知道怎么开口,也组织不了语言,只能干巴巴地道歉。


  “……对不起,我并不接受。”伏黑惠看着你愧疚自责的模样就算心头不忍却选择转头不看,他生气的原因不是你接下了任务,而是你根本没有在利害关系里考虑过他。

  你看着少年背身离开,却连追上去的勇气也没有,你真的不想看到那双总会带着爱意注视着你的眼睛里流露失望。


  ……你真是一个混蛋啊。


  ……


  他不理你了,你无比清晰地认识到这一点,却也是你应得的。

  完全不知道怎么补救的你在情急之下用的方法次次都与伏黑惠的心意擦身而过。


  你不敢靠近他,怕他看到你就生气,用着拙劣的隐藏手段尽量一边跟着他却又不出现在他的视线里。然后本以为你会绕着他团团转的伏黑惠在发现老是逮不到你以后周围气场更加冷峻。


  你不敢再去夜间袭击,怕他会把你踹下床,于是每天天一黑就躲进自己的房间装作乖巧。然后本以为你又会扑到他床上,手脚并用缠进他怀里撒娇的伏黑惠在发现连摸都摸不到你以后脸色一天比一天难看。


  索性你还是稍微开了点窍,会做一点实际殷勤的事情。比如拜托钉崎野蔷薇和虎杖悠仁帮你把做的爱心便当和赔罪礼物递给他。


  意识到在这么下去,两天后连你偶尔的一面都看不到的伏黑惠已经不指望你讨他欢心了。

  “够了!玉犬黑、白!困住她!”忍无可忍的伏黑惠命令自己的式神直接将你缠在原地,没法逃跑,你看着阴沉着脸的伏黑惠一步步走来,觉得眼前发黑好像看到了死神。


  “你……”在他没开口之前你先冲过去抱住了他,“惠、惠、我错了,求求你别和我分手……我真的尽力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让你不生气呜呜呜呜呜你别和我分手好不好……”


  隔了五天好不容易把你抱进怀里的伏黑惠表情一顿,然后皱着眉抬起你的脸,“分手?我什么时候要跟你分手?”你把他惹成现在这个样子,还想着他先分手???

  “你……”明明是你自己老躲着他,现在还倒打一耙说他不理你,伏黑惠额头突突地疼,却不想解释了,明明你那些肉麻的情话张口就来,但是真让你去做什么讨人欢喜的事情还是高看你了。


  这就是有得必有失吧……


  你傻了,“那,那你为什么困住我?”

  “……先暂停吧。”伏黑惠伸手扣住你的后脑勺将你压在他的胸口,“这两天……不要再那样了。”


  “你,你不喜欢我的赔罪吗?”

  少年颇有一些咬牙切齿地说道,“不、喜、欢。”


  “先恢复成之前那样……事先声明,我还没有原谅你。”


  “那、那我可以还像以前那样找你吗?”

  “……咳、你不是要赔罪吗。”


  “对对对!我要赔罪啊!”你猛地扑到少年的背上,他反应不及手忙脚乱地才把你稳住。

  “不要突然做这种危险的动作啊你!”


  你抱着伏黑惠的脖颈,“抱歉……好久好久没有和惠挨在一起了,我好想你……”

  “我也……”你听到少年低低地出了声,却听不清他说了些什么。


  “什么呀?”

  “……什么都没有。”伏黑惠一口否认,耳尖染上薄红。


  明明该你伏低做小的赔罪,结果回去时伏黑惠背了你一路。


  ……


  还好最后的两天在伏黑惠明里暗里的提点下你终于符合了他的心意,像个小尾巴似的恨不得粘到他的身上。

  伏黑惠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和缓起来。连虎杖悠仁和钉崎野蔷薇偶尔的脱线也懒得吐槽。


  ——有恋爱不谈谁去管你们这些单身狗的闲事。


  可在你走后他又后悔了不该让你表现得太黏人了。突然之间没了你“惠、惠。”地在身边绕着,差距与失落立马就突兀起来。

  没有你的日子比他想象中还要难熬。


  ……


  你知道你的赔罪之路还漫长着呢,从进组的头一天开始就表现出了让人侧目的工作热情和工作速度。

  本该一个月的时间被你硬生生压到半个月,然后在负责人呆滞的目光之中狂奔离开。


  “惠!!!”在虎杖悠仁和钉崎野蔷薇震惊的视线下,伏黑惠还没有疑惑多久背上就投来一个重物,身体比他的脑子更快先行一步将你稳在了他的背上。

  侧脸被亲了一下伏黑惠都还愣着。


  “想你想你!!我好不容易才提前回来你怎么没什么反应呀~”刻骨的声音就在耳边响起,伏黑惠僵硬地转头,看向你近在咫尺的脸。


  “……你回来了。”伏黑惠干巴巴地不知道说什么,直到把你放下来将你整个困在怀里才像是找回了心智,这一次带上了情绪重复了一遍,“你回来了。”


  你余光撇到钉崎野蔷薇已经非常上道地拖着虎杖悠仁的后领离开,轻声笑了笑。


  然后捧住伏黑惠的头,踮脚轻吻。

  亲他的人眼中亮如繁星闪耀,伏黑惠鬼使神差地又吻了一下你的眼睛。


  “……我回来了惠。这段时间好难熬,好想你。”


  他又何尝不是这么想的呢。

  伏黑惠点了点头,他此刻说不出什么话,只是把你揽在身前,用他自己都不曾注意到过的专注与深情的目光细细勾勒你的眉眼。


  确定你真的回到他的身边,是他唯一想得到的事情。


  ……


  久别重逢的伴侣总是喜欢黏在一起的,即使是夜晚你们也像约定过一样相拥在床上。

  而夜晚又是最应该用来谈心的。


  你问了白天你没有问的问题。

  “惠这段时间过来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说什么……”看不见的黑暗里,伏黑惠今天本是一直勾起的嘴角立马垂了下来。

  他暗暗收紧手臂,“说我很想你?说我这些日子完全没办法静下来?说我后悔当初居然没有拦住你?说我根本无法接受你离开我的身边吗?”


  “不是……”你只是想问他这段时间过得好吗,可伏黑惠就像打开了发泄口一样继续说着。


  “……不可能、开什么玩笑、我绝不会这么想。”他一边否认三连,却又紧紧的搂着你,过了好久才低声说道,“——我就是这么想。”


  “……明明是你擅自做了决定,没有想过留我一个人会是什么样的情况,最后却要我来说这些讨你欢心的话。你满意了吧。”


  “我、我没有,我只是想知道惠这些日子发生了什么事没有……”你被伏黑惠爆发的情绪弄得有些慌,胡乱地亲吻着少年的下颌,“我知道我现在做什么都无济于事,但是以后我会尽量弥补惠的,我再也再也不会离开你。”


  “……我记得我之前说了我还没有原谅你。”

  你无比乖巧,“嗯嗯,惠永远不原谅我也可以。”


  “不至于。”伏黑惠用下颌蹭了蹭你的发顶,“你只要老老实实地待在我身边就好。”


  “我还以为惠想让我继续之前的赔罪呢。”


  伏黑惠立马想起了你之前躲得没影的样子,语气僵硬,一字一顿,“……不、需、要。”


  ——你那到底是在赔罪,还是在折磨他。

  

  

  

  




  ——【七海建人】——


  “前辈~”少女甜软的语调缓缓响起,七海建人下意识地腾出手想去安抚。

  往日里你不满被忽略总喜欢悄悄跑到他身边然后这样叫他,男人温热的掌心就会轻轻揉在你的发顶。

  可这一次他却什么都没摸到。


  又是幻觉……


  他摘下眼镜捏了捏鼻梁,他是不是太累了……

  是啊,他确实很累了,连日的工作让他脑子里总是昏昏沉沉的,严重的时候还会觉得你偷跑回了他身边。


  可他惹你生气了啊,你现在又怎么会像以前一样。

  你走了以后没有你黏糊的日子凭白多了好多空缺,却无论如何都无法填满,到最后时常说着“劳动就是狗屎”的男人主动揽下了工作。


  他总以为是你离不开他,没想到的是……是他接受不了离开你。


  明明是他放你离开的,不顾你的愤怒和拒绝。因为他想着没必要拘着你,何况这一次还没有危险,去锻炼一下也没事,对你也是一次成长。


        ……一开始是这么想的。


  你走的第一天,他坚持本心,这是为你好。

  你走的第二天,他稍稍迟疑,少了点什么。

  你走的第三天,他有点后悔,想着你也不一定要去。

  你走的第四天、第五天……

  在没有你的第八天开始就彻底后悔了。


  刚好那一天就是你离开的日子,他只来得及见你一面,却看到你冷漠失望地移开目光。


  你抗拒不解的表情还历历在目。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想去……】你听完七海建人的转述下一刻就否决了,【你都没有问过我就帮我答应下来,那还来告诉我做什么,直接把我打包扔过去不就好。】


  【我有义务帮你选择合适的任务。没有询问你我很抱歉,但是这一次的任务没有什么危险,是一个可以让你历练的机会。】


  你有一次打开了他想要牵住你的手,像一只炸毛的小刺猬警惕的后退,【可是、可是我们会一个月不见面呀……再合适我也不想去。】


  【要是历练的话我也可以去祓除咒灵,为什么我要被迫与世隔绝的待一个月。】


  【你总是把我当小孩子,可我还有一个身份是你的女朋友啊……你都没有想过我们会不见面一个月——不能说话、不能拥抱、不能在一起。】


  【这段时间难道你就不会想我吗……还是你根本就不在意我的来去,你眼里的行为准则全是义务责任!】


  【私情呢?我呢?】


  【自以为是的前辈都是狗屎!】


  【——好呀,你想我去我就去,看看是谁先忍不了!反正你都做好一个月不见我的准备了,那我们这一个星期也没必要再见了!】



  你跌跌撞撞地一路跑开,不再出现、拒绝联系,就算七海建人再怎么找你也是徒劳,直到你进组的那一天远远的看了他一眼。

  然后立马转开头去。


  ……绝对、绝对不能原谅!


  ……


  “你不回去先陪陪七海先生吗?”看着消失一个多月的闺蜜终于出现了,钉崎野蔷薇在一开始的激动后想起了你的粘人精身份。

  之前你还没走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你和七海建人闹翻了,事情的缘由也早在五条悟那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家伙嘴里迅速传开。

  她现在还能想起七海前辈拜托她找你时的受宠若惊。


  当然她没有同意,一方面她是你的闺蜜,一方面也在于七海建人的做法实在是让人生气。


  不过她以为过了那么长的时间你应该也消气了,所以想着问问你怎么还不跑回家。

  毕竟七海建人这段时间不在状态的样子有目共睹——跟人说着说着话就开始产生幻觉,老是以为你就在他身边。


  就……宛如鬼片情节。看得怪瘆人的。


  要不是你还好好活着,她都真相信七海前辈看到的是你的鬼魂了。


  “不要!是他主动把我往外送的,既然他都准备好一个月不看到我,多一天少一天有什么区别……大坏蛋,我不要看到他!”你撑着下颌鼓起脸,为了特意踩那个惹你生气的人的雷点你不仅没有告诉任何人你回来了,还跑到了9吧。


  那是七海建人绝对不允许你踏足的场所。


  看着服务生在人群里穿梭,托盘上尽是颜色绚丽的酒水,你目露渴望,“他管不着我了!我想喝酒,你让我喝一口好不好,拜托拜托,蔷薇我最爱你了。”

  被你撒娇吵得脑仁疼的钉崎野蔷薇一个没注意就被你得手了,纯度不高的果酒被你一口灌了一大半。


  然后十分钟后她看着你胡言乱语眼神迷蒙的样子抽了抽嘴角,七海前辈不让你喝酒是有原因的。

  “……你这家伙一杯倒还喝什么酒。”


  掏出手机,钉崎野蔷薇直接拨通了你的家长的电话,“喂?七海前辈……花在我这里呢,她喝醉了——”

  你猛地抱过去想夺回对方的注意力,“没有!我才没醉!……呜呜呜呜蔷薇你在和谁说话呢,连你也不要我了吗呜呜呜呜讨厌……”

  “……逞能的醉鬼没资格拒绝,给我安分点啊你!真是……”


  你喝醉了倒也不会有什么太奇怪的举动,就是喜欢粘着人说话,当七海建人急匆匆的赶过来就看到了被你抱着,听你吐槽,一脸沧桑的钉崎野蔷薇。


  “七海前辈!你终于来了!”钉崎野蔷薇如蒙大赦,连忙把你撕下来推了过去,“快快快,快把她带走。”


  “你怎么样?能回去吗?”七海建人看了看周围的环境冷下了脸,“不要停留在这种场所。”

  “……”本来还想留在这嗨的钉崎野蔷薇撇着嘴走了。


  你被男人一把抱起,凛冽的冷香与周围躁动混合的气息格格不入,却是让你最有安全感的味道。

  也让你想到了那个惹你生气的人。


  “唔……放开放开……你是谁呀……”酒吧昏暗的灯光,你昏昏沉沉的根本看不清人,“唔……你不许抱我……只有混蛋前辈才能抱……”

  七海建人气息一顿,他想要问你为什么来这也没能说出口,冰冷的神色和缓了些许,“是我,七海建人。”


  你拉着人的领带,撑起身体想要近距离的看看,果然是男人那张深邃冷峻的脸,“……啊,是你!那更不能让你抱了!讨厌鬼讨厌鬼,不要你抱!”


  怀里的人扭得欢,七海建人在走出酒吧后无奈把你放了下来,然后拍了拍你的后背,“不要闹。”

  你大睁着眼控诉,“你打我!你惹我生气你还打我!”

  七海建人蹲下身以示弱的视角仰望着你,语气无奈,“没有打你,只是拍了一下。”


  “……呜呜呜你就是打我了,现在你就动手,以后结婚的话你肯定还会家暴我。”

  “不想和讨厌鬼前辈在一起了,分手分手!”


  你假意哭着,拼命想要推开对方,可没了人支撑又踉踉跄跄地往一边倒。七海建人看得心惊肉跳又把你一把横抱起来。


  “不许分手。也不要把分手挂在嘴边。你可以说讨厌我,也可以直接打我,但是不能说这种话。”七海建人难得沉着脸对你说话,即使你看不清他的脸,也能听到他语气中的严肃。


  你在意的只是他凶你。

  顿时更加委屈了。


  “……可是,可是是你赶我走呀,整整一个月不见面,哪一对情侣会这样不联系不见面!分明是前辈想和我……”你记着他的话没敢说出那个词,抽抽噎噎的说着,“那样的啊。”


  “不要乱想,也不能乱说。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跟你分开,从我答应你开始,你的以后就由我全权接管了。我当时以为我的想法足够理智……没有问过你的意见就决定下来,我很抱歉。”


  “忽略了你的想法,我很抱歉。”


  “我总以你可以依靠的成年人身份自居,却没有你看得清。你走以后我一直都在想你说的话。”


  “是我错了。”他轻易地就能在你面前认错,“我后悔了。是我想错了,我总觉得你成长得还不够。我虽然会保护你,但总有地方会不周全,生怕你受了什么委屈。我想着你能够强大一点,这样即使没有我你也会活得很好。”


  “却又是我想岔了,我忘了你是个离不得人的小孩子,受了冷落会难过多疑。我也忘了我总是对你寸步不离又怎么会让危险靠近你。我甚至忘了我不仅是希望你成长的前辈,也是一个会思念你,会想要你一直留在我身边的爱人。”


  “果然啊……人年纪越长就是喜欢考虑得太多,结果害人害己。”

  “抱歉。”


  其实他还想说,做咒术师总是伴随着各种失去、危险、死亡。他考虑得太多,甚至已经到了他死后你会怎样生活,重新找一个疼爱你的人也好,或者退出咒术界也罢,总归是如果你能独当一面更好。


  他比你年长,若是有幸能够跟你活到最后,也必然是要走在你前头的,又怎么隔着一个世界再让你做个无忧无虑的小姑娘。


  他却是不敢说的,不敢提及那个字。你心思敏感,不能凶也不能逆着,还不能说些不好的话,比起你大把大把地掉着眼泪说什么一起死的话,他还是更想你一边骂他讨厌鬼,一边却又扑进他的怀里。


  可你一直没有反应,他才因为解下心结而舒下一口气,看着你人事不省醉过头的脸又梗在喉头。

  七海建人叹了口气,又看着你笑了笑,目光柔和得跟掺了水似的。那是绝对无人可以质疑的深厚情意。


  没听到就算了吧。

  那明天再道歉一次吧。


  那天晚上他没有打车,心甘情愿地抱着你走了一路,目光是从未有过的清醒,仿佛走得是你的未来一样珍重。

  他走得太认真了,没有发觉你慢慢掉了一串眼泪,顺着脸颊滑到他的衣服上。


  笨蛋、笨蛋前辈……

  今天你勉强不是狗屎了……

  

  

  

  



  ——【狗卷棘】——

  

  才拉着人坐下准备开启午餐时光,面对着你坐的少年便瞪大了眼睛指向你的身后。


  “金枪鱼蛋黄酱!”


  你顺着少年手指指向的方向看去,身后只是一片蔚蓝的天空,什么都没有。果然不出意料,又是一场必备恶作剧。

  可等你再转回来时,手上一轻,便当就被夺了过去。


  看着始作俑者低着头拼命吞食的模样你无奈的笑了笑。


  “怎么又来这招,还有,不要吃得太快了,不然很容易噎到的。”


  像是为了应证你所说的话,狗卷棘吃饭的动作突然一顿,接着便抬起头指着喉咙委屈的看向你。

  你也不知道该气还是该笑了。


  “我就说吧。”你连忙将水递上去,看着他仰头喝了一大口。

  随后他面色恢复平静,指了指从你那夺过去然后被他消灭一半的战利品,露出大拇指表示肯定。


  莫名有一种得胜嘲讽的意味。


  你假惺惺地配合感叹,“呀,棘把我的便当吃完了,怎么办呀。”

  然后如你所料地,少年捧着自己最钟爱的料理递到你面前,眼睛亮晶晶的像是献宝。


  “……真是,棘明明自己喜欢,为什么还要给我呀。”你看着手中的金枪鱼蛋黄酱饭团,支起身子敲了一下少年的头,可他却只是摸了摸头也不回答你。


  你当然知道这个原因。


  在对方眼里金枪鱼蛋黄酱饭团是对他来说最好吃的东西,而对于他最喜欢的你自然不吝给予。还一直坚持不断地向你安利,觉得你也一定会很喜欢。

  明明你之前有跟他说过你不是很喜欢,还是他自己吃吧之类的话,他却以为你只是不舍推辞,因此总喜欢先调转你的注意力,然后把你的便当吃完,让你不得不吃下他的饭团。


  或许,这就是……狗卷棘觉得你想吃吧。


  “最后说一次啊,不许再这样了,只要你给我,我都会吃。想吃我的便当也可以,但是不许这样狼吞虎咽,要是又噎到了怎么办?”

  “……鲑鱼。”

  “语气坚定一点啊。”

  少年恭敬土下座,“鲑鱼!”

  你制止住他埋头的动作,“倒也不必如此!!!”


  吃完午餐你就被叫走了,进去时面容平静,出来时神色激动,再走了一段以后就完全就如同被抽干了灵魂一样。

  完蛋完蛋,怎么办……


  做了好久心理建设的你拉着狗卷棘去了一个空教室准备坦白从宽,可让他坐下后你自己却又不说话了,疑惑的少年伸着手指戳了戳你不自觉鼓起来的脸颊,然后被你一把握住了手。


  “大芥?”


  你神色躲闪,满脸心虚,“那个,棘,我们来做一个游戏吧。”

  “鲑鱼!”银发少年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想要听听你的提议的内容。


  可他这副期待的样子却让你觉得更加难以开口,你吞吞吐吐地说着,

  “……我们来比一个月不见面、不联系,看看谁能坚持的更长怎么样?”


  “……”狗卷棘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迅速的在身前比了一个叉,不住的摇头表示自己拒绝,“木鱼花!木鱼花!”


  你长叹一口气后猛地扑倒在桌面上,“唉……我真是笨蛋呀。”

  “大芥?”


  面对狗卷棘担忧的目光,你不禁摸了摸他的脸,“没事,我怕你有事。”

  “鲑鱼?”少年指了指自己,还是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你心知肚明。

  “好吧,我也有事。”


  狗卷棘要是知道了真相必然要生气,而他生气了,惹他生气的你自然也脱不了关系。


  狗卷棘连忙握着你的肩膀把你扶正,面色严肃,一副绝对要听你说明白的模样,“大芥???”

  你反手把他的手挣脱,然后捧住狗卷棘的脸,眼神诚恳乞求,“拜托,拜托棘千万不要生气。”


  ……狗卷棘隐隐感觉到你应该是做了什么坏事了,现在这样心虚的样子,看来和他很有关联。

  意识到你不是他想象中那样的遇到了危险,狗卷棘脸色好了不少,他先是安抚性的摸了摸你的头,却没有如你想的那样一口应了下来,目光定定看着你,是打定了主意要听你说了原因再回答。


  伸头一刀,锁头也是一刀。索性你直接把你答应参加秘密任务的事情一股脑的交代了。

  一直在你面前温顺的少年立马站了起来,“鲣鱼干!!!”


  你知道他在质问你,可你一头脑热的答应了,现在想来那些理由说服不了你,更加说服不了他。

  你缩着头满脸愧疚,“……那,那棘想要我怎么补偿你?我让你多吓几次?请你吃饭团?还是给你穿我珍藏的裙子?”


  “木鱼花。”

  “木鱼花!”

  “木鱼花!!!”


  你看着对方突然拉下衣领的拉链,没有遮挡的全脸露了出来,他猛地一把拉过你,在你反应不及时在你的嘴唇上狠狠地咬了一口,“……嘶。”


  你被疼得眼角粘了泪花,捂嘴看着他又慢慢拉起拉链,将那双因为生气的抿着的唇再次掩盖。


  那天最后他拉着你想去取消任务,毫无疑问的你们被拒绝了。

  你拉住他的手定在原地,“对不起,棘……”


  ……


  跟你处于冷战氛围的少年好久都没跟你笑了,他当然不会选择离开你的身边,却老是冷着脸一副不想跟你交谈的样子。

  除了让你做他想让你做的事情。


  你正跟禅院真希私聊,讨论哄男友的可行性,耳边就传来了某个债主的声音。

  “鲑鱼。”


  “棘先等一下,我还有点事。”

  然后你余光看到了狗卷棘半拉着眼睛盯着你,然后默默抬起手。


  !!!


  “我来了我来了!狗卷大人您有什么吩咐?”

  “——嘶。”


  “别、别咬了……”这两天看着他拉拉链的动作你都快成条件反射了,生怕他凑过来又咬你一口,但是还是防不胜防,又亲又咬地谁受得了?

  你的嘴上全是某个还在气头上的小狗啃出来的口子。


  特别是熊猫那家伙看着你,然后捂嘴偷笑的样子——超级火大啊!!!


  你也不知道怎么挽回,就尽量一直顺着他,可直到你临走前,狗卷棘都没对你笑过。


  “再见了啊……棘。”

  “鲑鱼。”

  “……唔……嘶!”

  离别吻就不能不咬吗!


  ……


  赶工时间对你来说实在是暗无天日,可你还是尽量努力去做,其他人问你为什么要那么拼命是你只是无奈的笑笑。

  “家里还有只没人照顾生气的小狗呢,我怕我再迟一点他得把我吞了。”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虽然效果不大,但也至少提前了一周。


  “我回来了棘。”一个月不见的你终于站到了狗卷棘的面前。


  “你——”在看到你的一瞬间他甚至忘记了自己的咒言效果,好不容易才堪堪止住发音,他没法对你说话,只能一双眼睛死死地盯着你,明明暗暗,情绪涌动,看得让人心软又惆怅。

  “棘,还好吗?”你走进一步,牵起了他的手。


  手里的温度终于让震惊之下的狗卷棘有了反应,他猛地朝你扑了过来,腰身都往后仰了一下还好被即使托住。


  “鲣鱼干!”平日里看起来软软的少年抱住你的力度却意外的大,鼻尖在你的脸侧蹭动,一点点地感知着你的气息。

  他没有办法对你吐露自己的心情,就只能紧紧地拥住你告诉你他的激动。他很想你,没有你的日子比他想象中要难熬多了,有些时候他甚至在想当时应该再生气一些,不然你又怎么会深刻体会到他此刻有多难受。


  等你回来他一定要好好讨回来……要每天吓你好多次,要你亲手给他做饭团,要你一直待在他身边……

  让你做好多好多事情……


  可还不容易见到你时,脑子里又一片空白了,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表情,也不知道能说什么话,只是在巨大的心情落差下按照本能行动,以至于他抱你时手臂还有些颤抖。


  “抱歉,久等了。”你回抱住许久未见的少年,语气里愧疚堆叠。


  你该知道他往常就是个喜欢粘着你的人。总喜欢靠在你的身上,站队时都能偷偷勾你的手,做恶作剧也是不满你没有一直看着他。

  ……生气也不愿意离开你。

  这样的他,又怎么挨过这一个月。


  拥抱着你的人触及你说的某个字眼,立马松开了你,甚至垂眸将目光移开。

  很明显他又想起来你才是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

  这个样子明明是不想理你,还生你的气,可身体却又死死地扣住你的手腕,好感知你的存在,暗暗使着别扭。


  浑身散发着“我不开心,快来哄我”的气场。

  你体会不到这些日子他有多想你,所以你也体会不到他现在又有多生气,又有多纠结。


  你探头过去让低着头的少年也能对上你诚恳的目光,“拉手不够,我想棘抱着我好不好,拜托。”


  “鲣鱼干。”嘴上说着拒绝的人却在下一刻从背后将你一把抱住,少年柔软的发丝像极了某种宠物的触感,特别是他此刻在你的肩颈上轻轻蹭动时,就像受了委屈一样想得到你的宠爱。

  如果不是条件受限,你也想摸摸他的头发,然后学着五条老师的语气说一句,“好乖好乖~”


  他抱了你好久,要不是你们都还站着你都怀疑他是不是就这么睡着了。

  这么一直抱也不是办法,你松了松狗卷棘扣住你的手臂,在他不解又委屈的目光下在他的怀里换成了面对他的方向。


  你将他衣领的拉链慢慢拉下,少年被遮挡的唇瓣和嘴角上深紫色咒纹被迫显露了出来。

  咒纹那里是一个很敏の感的地方,被你突然轻吻,他的眼睫颤了颤。


  安抚一吻后,你捧着他的脸笑着提议,“能不能不要在和我生气了,至少现在不要,我真的不想在那么久之后又见到棘时,我们还在闹别扭。”


  “我还想棘和我恶作剧,想要棘骗我吃金枪鱼饭团,想要棘偷偷勾我的手。”

  “什么都好,但是不要不理我。”


  “……鲑鱼。”狗卷棘紧咬着嘴唇,然后将你的头按在他的肩颈上,“鲑鱼!”

  你闭着眼轻声笑了笑,“我真的知错了,可是闹别扭好难受,我们能不能还是像以前一样,我尽量弥补棘。”

  “鲑鱼。”


  ……


  看在你深刻认识道错误的面子下……其实是狗卷棘自己也忍不了了,这些天就名正言顺地粘着你享受你无微不至的赔罪。


  ——明明他比你要高大一些,此刻却靠枕在你的肩上,一手搂着你的腰,一手在你的背上划字。

  你全神贯注地分辨着他在写什么,毕竟要是错一次,握着你的把柄而变得越来越无法无天的狗卷棘就会在你的脖颈是吮上一口。


  【想你。】黏人的少年最喜欢写这句话了。

  “我也很想棘呢。”


  【明天也这样待在一起吧。】这也是非常高频的一句话,不过都黏了一个星期了真的不腻吗。

  “好,只要棘开心什么都行。”


  【想看别的电视剧了。】

  “……去拿饭团?——嘶……懂了懂了,看什么电视剧?换一部电影看看怎么样?”明明遥控器就在你的手边,为什么你不自己拿?

  你佯装生气地揉了揉少年的发顶。

  【好。】

  他亲了亲你表示肯定。


  ……


  “拒绝。”耳边被少年轻声呢喃了一句,咒言效果下的你控制不住的直接挂了电话,然后看着罪魁祸首拿着你的手机给邀请你一起逛街的真希姐发送了拒绝短信。


  你不得不正视某个贪得无厌的人了,回过神来你拿过手机,“棘,已经一个月了啊。”

  看起来非常乖巧的少年装傻一般地歪了歪头,装作不懂,“鲑鱼?”


  你严肃着脸,“这一个月我们不是在高专就是在家里,你不觉得非常无聊吗?”

  狗卷棘晃晃手指,理直气壮,“鲣鱼干。”


  “……你一定是闷坏了,居然不觉得无聊!”你一脸孩子傻了的表情看着他,决定把他拉出去透透气。

  “走,今天你跟我一起出去!”


  “……鲑鱼。”狗卷棘比你想象中还要轻易地答应了你的要求,却拒绝了你约上其他人。

  他只是在经历了那一个月以后更加渴望你的存在——而现在的一切都完美的符合了他的想法。





——————٩(๑`ȏ´๑)۶——————


        每个情节的高c部分我都喜欢写一些吐露心思的话,惠和娜娜明的我直接就冒出来了,可是我头一次带棘玩,然后他又不能说s话,我就挨了两天不知道怎么处理呜呜呜呜呜——偷偷给他扔点设定,黏人糕我可以!!!ooc对不起呜呜呜呜呜


         都看到这里了真的不来个三连吗❤️


         |ω・)


评论(13)
热度(1039)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摘星搂 | Powered by LOFTER